日期:2019/11/09~2019/11/10

地點:高雄市內門區 露社營家 露營區

海拔:約200公尺

費用:900元/帳 (夜衝500元)

營區體驗:★★★★★

■  影片連結:https://youtu.be/gVpdeolfiDk

■  營區很新,才一年多

草皮維護很好

土壤不會太硬

容易下釘

 

■  空氣清新,溫度舒服

跟網路評價說的一樣

幾乎沒有蚊蟲

 

■ 浴廁乾爽

蹲式及坐式的馬桶皆有

廁所與浴室有分開

 

■ 蓮蓬頭水量普通

但熱水溫度夠

可惜沒有裝蓮蓬頭的壁掛

有點不方便

 

■ 營區提供各式各樣遊戲

跳棋、五子棋、象棋

羽毛球、跳繩、疊疊樂積木...等

同時滿足大朋友跟小朋友

 

■ 白天跟晚上都有不同視野享受

日賞山景與各式植栽園藝

夜賞月亮星空與鄉村夜景


■ 營區有提供曬衣竿

拿來曬地墊很方便

 


心得:

 第二次帶露咪去露營

牠還是很沒有安全感

還記得第二晚的時候

只是暫時先留牠在客廳帳裡

我跟Sam去跟營主聊天一下

走回帳棚才發現黑暗中有團白色物體在草皮走動

露咪竟然從門縫中溜出來找我們了!

看牠茫然的表情,我都快笑翻了 XD

 

■ 有一隻浪浪固定周末會來營區遛達

營主幫牠取名為咖逼

是一隻很親人的狗兒,還會討摸摸

我好喜歡牠喔~~

收帳之後我抱著露咪在樹蔭下乘涼休息

咖逼跑過來靜靜的坐在我腳邊

可惜Sam沒有把這一幕拍照下來

被毛小孩靜靜陪伴的那一刻真是無比幸福啊

 

 營主夫婦很親切

雖然他們不算是當地人

但對當地有一份情感

會幫客人及農家媒合體驗活動

屬於義務性質的幫忙

為客人提供服務同時為在地農家增加收入

我很尊敬他們的熱心與善良

 

■ 內門是個寧靜的小鄉鎮

人口老化、青年外

聽營主說

在全盛時期曾經規模大到有兩個分校的內門國小

現在一年級只有四個學生

聽了突然有點感傷

 

■ 收完帳篷離開營區

回程本來要去參觀內門國小

可惜施工中不開放

但在校門口的廟埕前

看到一對爺爺奶奶在賣炸地瓜炸鹹粿

我們點了各一份來吃

坐在攤位桌椅,感受這小鎮平靜的氛圍

為這趟旅程畫下完美的句點

 

 

 照片記錄  http://bit.ly/2NEozTo

(這次照片比較豐富,直接開相簿)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m&Anna 的頭像
    Sam&Anna

    Sam&Anna新手露營日記

    Sam&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